蝙蝠與獅子

混欧美,日
产粮不多且脑洞大
不擅长短篇,长篇居多

目前的文有
漫威
东京喰种

【东京喰种】To be or not to be -3

*剧情向重生文,大长篇,不定期更新
*主有金,其他人单向爱恋或追随
*原剧情部分可能会有记错
*简单来说就是重生为龙傲天重写历史

-以下正文

滴…滴…滴…白色,白色,铺天盖地的白色,金木研躺在花海里,眼见之处尽是白色。

在以前,他好像曾经出现在这种地方…不只一次,但…那真的是白色吗?,好像是白色,又似于红色,不,是黑色吗…?

「£€○+#」

他聽见了远处传来的声音,不只一人,好像…有很多人。

其中一个声音靠近,他聽的出来那是谁的声音,是利世小姐的。

「呀,金木君,呼呼呼,就算你想要改变些什么,但你真的改变了什么吗?」

她笑着转了一个圈,金木研坐起身来,看著眼前的女士“利世小姐…妳已经到了我的体内了吗?”

「嘛,你这么说也没有错啦~」她捂著嘴,但完全没有挡住的笑着说「即使你在心底有想排除我的想法,但就算在来几次,你也逃不过我的手掌心呢~」

“不…我并没有想要排斥你…”

「当然有」神代利世不等他说完话,自雇自的说了下去「就算你没有这么想,但…你潜意识里並不欢迎我,潜意识里呢」

“我…”

神代利世突然猛的扑向金木,捂起了他的眼睛「你不用多说什么没关系,我都懂的,毕竟…」

「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」

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他还来不及多想,就聽到利世的话语,下一秒,他醒了

「啊,是你啊,好久不见」




当他睁开眼的时候,他能感受到,那些熟悉的东西,又在一次,组成了自己。

拥有异瞳的少年,看著天花板,想著“啊…已经动完手术啦…”他看向周围,有著诸多的仪器在,看来他现在的身体还没完全适应转变,也还没有完全恢復的样子。

不过,还真是有些无聊,他正这么想著,就聽到了门被拉开的声音,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,能看到嘉纳微笑的往裡面走来。

嘉纳就像是有超能力一样,在金木研醒来不久就过来观察他的情况,嘉纳看著少年睁著的赫眼,很是满意的到他身边,对着他的实验体,问了一些数据

“你好啊金木君,我是你的主治医师,叫我嘉纳医生就可以了”他向普通医师那样,拿起资料板,问了问题“你觉得身体怎么样?有哪裡不舒服吗?”

金木研看著嘉纳,撇向后方,他知道,现在自己大概赫眼已经跑出来了吧,所以嘉纳才不带任何护士,自己过来,他摇了摇头,把在脸上的呼吸器拿下,对着嘉纳说“我还好,就是觉得身体还有些使不上力”

嘉纳看著已经可以活动的少年,心底很是开心,要知道,金木研可是他现在,最成功的一个实验体,对普通人来说,受了这种伤,可是得躺几个星期才能活动的,可这位少年,不但完美让他的实验成功,恢復力也比正常人,不,还比普通喰种来的好!

嘉纳又接续确认了一些数据,聽到少年向他提问。

“不好意思…请问,和我在一起的女性,现在怎么样了?”金木研问这句话,纯粹只是想聽嘉纳会怎么回答,因为他也知道,神代利世就算失去意识,嘉纳他们也不会让她死去

“啊…她吗…”嘉纳装作有些痛苦的说“很不幸的,她已经…请节哀”嘉纳有些困惑他问了利世的事,毕竟他所知道的是,金木研被显示出自己是喰种的神代利世攻击了,照理来说,是不会去问她的事的。

不过嘉纳认为,可能是突然的冲击造成的暂时性失意吧?但这不会影响到他的计画,反正,金木研迟早会发现,他变成喰种的事实,这种小事他就不怎么在意了。

和金木叮咛了几句,并和他说了转入普通病房的时间,在嘉纳準备要走时,金木研开口说“嘉纳医生,我能向你提个请求吗?”

嘉纳转回身,双手背后头,笑着说着可以。

“一直待在这里,我会有些无聊的,能不能拜託我朋友拿书给我呢?”金木研坐在病床上,手上还拿着呼吸器,满脸笑容的,看似个完全无害的少年,但在他脸上赫眼与周围的白色与仪器的声音衬托下,让嘉纳有一瞬间,感受到了不知怎么表达的,奇怪情绪。

“诶…虽然不能让你朋友过来,但能让他代转,或许你也可以看看医院里的书来打发时间”嘉纳表现出了一位医生该有的素质,与他的‘病人’ 交谈完后,退出了房间。

“嗯…金木君恢復的不错是好事,但赫眼一直在的话…没办法转去普通病房啊…下次打个麻醉,让他补充下‘营养’吧”他边说着边拿出收集,拨通了电话。


看著镜子中的自己,金木研想,啊…这是,被餵过肉了吗?,镜子里,是气色已经恢復以往的自己,眼睛不在是黑底红瞳的样子,是白色,和灰色瞳孔的眼睛。

从厕所回到病房,他就看见病床上放著的小说,那应该是英拿过来的,英来看过他几次,但他好像有些忙的样子,使得他们还没有正式见到面,不过入院期间,只要有书就好了,虽然这样每天锻鍊的计画被终止,让他有些担心之前的努力会不会白费。

“金木先生,吃饭了哦”护士小姐端着饭菜走进来,拉开病床上的小桌子,把食物放在了他面前

金木研看著眼前的食物,有些可惜的想著,啊…要是之前的话,我一定会觉得很好吃吧,但成了喰种后,这些味道,在他嘴里就完全变了个样,不在是好吃,而是难吃到难以下嚥。

他忍著嘴里那些难受的味道,硬是吃下了大半,在护士小姐走后,马上到厕所去吐了出来。

“啊咧,怎么了?金木君,身体不舒服吗?”嘉纳刚好经过厕所时,看到了金木研,知道他是为什么而吐的嘉纳,也没想做什么,只是故做关心的问道,且纪录了他的状况。

和嘉纳到他的办公室,让他检查身体状况后,嘉纳告知金木在观察几天就可以出院了,他的话也不假,确实过了几天后,他就获准的出院许可,得以出院了。

在医院也过了几周,在这期间,他都是喝水度过的,护士小姐们拒绝了金木想喝咖啡的要求,说什么对恢復不好,但她们不知道,喰种只能接受咖啡啊。

不进食也快一个月,在过不久,他应该就会感到饥饿了吧?

手机提示声响起,金木研查看短讯,上面显示著…

-肥松
-出院了来见我吧!(^0^)
BIG GIRL见!
我请客

金木研想起了那裡汉堡包的味道,不清楚等一下该怎么吃下去才好,现在这种状况,能不吐就很好了,不过他还是会陪英去。

桌上是两盘看起来很好吃的汉堡包,他看著眼前吃的很香的朋友,慢慢的切了一小块,吃了下去,嗯…果然很腥,恶噁烂烂的,实在是吃不下去啊。

金木研尽可能的在不吐的边缘吃了些,在英的询问下,和他说了自己没食慾,把自己的那份也给他了,还好,至少撑的到回家吧。

果然,过了几天,他就感受到了饥饿,现在这样,他不打算自己出去找尸体吃,果然只能去古董寻求帮助了,虽然,看到常去的人类变成了喰种,董香应该会很震惊吧?

金木研走到古董的后门,看见了正在收拾的雾嶋董香,她看见有人过来下意识说了“对不起,我们已经打烊了”

不过在她看清楚是谁时,也不免调高了几个声调说“金木先生…?”

金木研对她安抚的笑了一下,睁开了自己的赫眼,有些无奈的说“不知道怎么的…我好像变成了喰种了,我聽附近的人说,有需求就来找你们,不知道…妳可以帮帮我吗?”

雾嶋董香看著金木研,张开口想讲些什么,但最後,她什么也没讲,说了一声等一下,就进去店裡面了。

没过多久,从门内出来的,是这间店,古董的店长,芳村功善。

“你就是金木君对吧,请进来吧”他打开门,让了位子让金木研进去后,带着他来到了地下的冷藏库,给了他一袋‘食物’

“你应该知道的,金木君,如果你真是像董香说的那样,你只能吃下去,不然后果…我就不用多说了吧”芳村改了原先严肃的表情,微笑对对金木说“有需要的时候在来吧,不用客气的”

送走了向他们道谢的金木研,雾嶋董香问了芳村功善“店长…人力真的,有可能变成喰种吗?”其实她也很困惑,本来以为在也看不见的人类客人,不但没被吃掉,还变成了喰种回来,她怎么也没想到会这样,不过她心底也鬆了口气,这样,她可以还给他,他极力推薦的高衬泉的小说了,要看完她可是花了不少时间呢。

“董香,妳知道…最近的那个,器官移植事件的新闻吗?”看著少女摇了摇头,说她不清楚,芳村功善继续说了下去“这次事件的开端,是那场钢筋落下事故”

那起事件,女学生当场死亡,而男学生则陷入频死状态,他的内脏已经损坏到需要进修移植的程度,而在那时…医生决定使用已经死掉的女学生的内脏。

“而那内脏,刚好就是利世的”

“利世!”在那天刚好经过那两人的董香知道,那起报导肯定是在说他们,但是人类变成喰种什么的…“店长,他的眼睛,难道说…”

“这种情况我也是第一次遇到,也许他的身体正在慢慢的变成我们的同类也说不定”他看向有些心神不宁的董香,拍了拍她的肩膀“不用太担心,我看,金木先生不像是会说出我们存在的人,他自己也有办法自己活下去吧,但他有需要帮助时,我们可以尽量帮助他”

“嗯…我知道了”雾嶋董香在芳村功善的注视下,回到自己房间休息,而他确认完店内事物后,也随之离开了。


“嗯…”金木研走在回家的路上,转过许多巷子,看著手中的包装,想著什么时候吃比较好,但他忽然停了下来,闭上眼睛,很不幸的…他聽到了,从不远处传来的战斗声。

“不会吧…时机这么不好的吗…”还没等他跑几步,一道带着尾巴的黑影就从上方飞过,落到了地上。

眼前的喰种是金木研没看过的,想必只是白鸽在追杀普通喰种吧。

可是对方好死不死的看见了金木研,冲向金木研后,把他当作挡箭牌的,对着后面追来的搜查官大声吼“你们在靠近一步,我就杀了这个人类!”

被勒住脖子的金木研,眼睛半闭,看向喰种又看向白鸽,他这样想,他只是来拿个食物的而已,为什么……他运气这么不好,遇上了这种事呢…

评论(12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