蝙蝠與獅子

混欧美,日
产粮不多且脑洞大
不擅长短篇,长篇居多

目前的文有
漫威
东京喰种

【东京喰种】To be or not to be -6

*剧情向重生文,大长篇,不定期更新
*主有金,其他人单向爱恋或追随
*原剧情部分可能会有记错
*改动原剧情,发现奇怪的点也不要太在意
*简单来说就是重生为龙傲天重写历史

-以下正文

夏日的风不孜倦的簌簌吹起尘世间的大地,让一切随着他起舞,带着穿过各个事物的欢笑声,环绕整个世界,落在每个人身边。

下了车,跟著有马贵将走进CCG20区分部的大门,顿时感到与外头的一切隔离开来,全身冰凉了起来。

穿过感应门,你清楚它没有故障,没有发出声音,就没有人特別注意这里。

他们普通的进入20区分部,而他刚好看到先前那对被误会母女正要回去,是确定了她们的身份,知道扑空了,所以请她们回去的样子。

金木研随着有马贵将的步伐,到了一间挺大的房间,裡面只有一张木製桌椅,上面没有放任何东西,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,他以前也没来过这个房间。

他们静静的做着笔录,到结束都没有发生什么事,从窗户落下的阳光一格一格的打在两人身上,直到有马贵将收拾好资料,他站起来,脱下了大衣。

虽然猜想到对方想要做什么,但金木研还是问“那个…请问现在要做什么?”

“测试你的实力”

非常简短明瞭的话,也带出了他知道金木研状况的言论,不然先前也不会问有没有学过空手道之类的奇怪问题了。

死神挡住了出口,而在对面的,是一个无辜的普通市民,如果这件事传了出去,又不知道那些普通市民们要说些什么了。

“怎么了?向着我攻击啊?不然,你想要我先攻击吗”

知道有马贵将实力的金木研,就算他使出全力也一定赢不了,但已经不被当作普通市民的金木研只好主动出击了。

前方是站著不动的敌人,对方给了你先出手的机会,想要一击解决比自己强的对手是不可能的,但至少要以攻击到为目的。

金木研跨开一大步,直直往前,原本还离了几公尺的距离瞬间缩短,正拳挥向有马贵将的脸,但他的动作更快,一手挡下了金木研的攻击。

他运用全身的力量,在落地后,马上跳起,以膝盖攻击对方的肚子,有马贵将使劲拉住金木研的手,把他整个人丟到了身后,转身再次站直。

实在太久没有战斗的经验了,想著回去应该找董香对练下的金木研往旁边移动,借助墙壁跳到空中后,拉著悬吊灯,从上踢向有马贵将。

看著金木研的姿势,他确信了自己的想法,并在闪开后跳起,躲过金木研的扫腿。

有马贵将看著有些疲劳的金木研,认同了和修常吉的说法,他得多注意这个少年不可了,不过现在,他必须确保他不会被別人消失掉。

“金木研,你的身手不错,‘有人’推薦你进入CCG,我想问你,你有兴趣吗?”

金木研弯著腰,手扶膝盖,头抬起看著有马贵将,确认他刚才没有聽错话,他直起身版,想。

嗯…现在进入ccg不是个好时机,还有很多事没办完,他可没办法在当搜查官时同时处理这些事,而且就算有了有马贵将辟护,要是自己不小心暴露了身份也很麻烦。

“谢谢你的邀请有马先生,但我现在还是想以课业为主,以后如果您还不嫌弃的话,我还会在考虑的”

“我知道了,我不会勉强你,但我还会在去找你的”

还会在来找我啊…,到底是谁推薦的啊…。

在出了ccg大门后,金木聽到有马贵将这么说“要我送你回家吗?”虽然拒绝了,但也得到了一个新的情报,就是金木研的个人资料大概没了隐私了,还有以后会常看到死神的这件事。

这时候他才拿起手机,看到了不只百通的未接来电“糟了,完全忘了,过了几小时了啊?”

#

“…金木!!!!!”

以百米冲刺的姿势过来,眼睛都红了的雾嶋董香,一把抓住金木研的肩膀,这使得他决定下次发生什么事之前至少先传封简讯,不要让她们操心。

“没事吧!有没有受伤?那群可恶的白鸽,我一定要去打死他们”

雾嶋董香激动的说了一堆后,金木研和后面出来的人一起说了“谢谢大家担心,不过我没事,也没被白鸽做些什么,良子小姐和雏实还是不要到外头来比较好,他们已经知道了妳们的大致情报了”

知道金木研没事,一群人回到店裡,在知道笛口母女被盯上后,开始讨论该怎么让她们躲过白鸽,又能普通生活的地方。

讨论到后头还是没什么结果,金木和董香两人不希望让她们离开20区,而店长则认为到13区去避难才是比较安全的。

芳村功善看著固执的两人,只好做下结论,让她们现在古董内躲著,看看白鸽们的动作,在决定她们的去处。

让这件事告了一个段落,让大家回家休息去了。

“我不能认同店长的话”

雾嶋董香不服气的报怨到,并把怨气发洩到了自己的同事上。

他们现在在宽大的下水道里,做着日常训练,雾嶋董香是为了要保护笛口母女而加强训练,金木研也是为了使自己更强,才足以不被轻易打败而训练著,两人达成共识,为了自己也为了对方,检视各自的弱点。

“太慢了!”雾嶋董香快速踢腿,向着对方的头踢去,金木研虽然险险躲过,但还是擦到面部,留下了血迹。

“…我刚才可是有稍微错开了,你怎么没躲过啊,不要给我分心,专心点!你以为我们是为了什么而特训的”

金木研擦掉脸上的血迹,摸着已经癒合的伤口,想著,到底是多快的速度可以用普通鞋子擦伤喰种的皮肤啊。

“你休息好了没?来下一轮了!”

雾嶋董香活动着筋骨,对着还坐下地上的金木研吼去,就快到他们值班的时间了,可不是能慢慢来的时候,她今天可还没怎么活动到呢。

“董香,普通的武器也有可能伤的到喰种吗?”金木研一边问著一边站定位子,让雾嶋董香先攻。

“一般来说是不可能的”她边回答边向金木攻击“但是也有例外”她向金木攻击的脚被抓住,一使力,踢向反方向“喰种之间的搏鬥,即使穿著普通衣服也能伤到对方,但伤害不大,除非使用赫子”金木研向一脚支撑地板的董香袭击,让她失去平衡。

往后扶住自身后,雾嶋董香继续说“你大概很惊讶刚才的擦伤,但那是因为对手是我,要是个人类的话,要是你被踢到了也不会有任何伤痕”

她拿起自己的外套,向出口走去。

“不过如果是人类的强力武器,砲弹什么的,还是有可能伤到,只是不致命而已,普通枪是打不死我们的,我先上去了,拜”

“谢谢妳”金木研思考了一下她说的话,背起包包,一边看著手机,回到店裡,开始工作。

“那,我们回去了”

和店裡面的人们道別,两人在到岔路前讨论著让笛口母女住进雾嶋董香家的可能性。

“如果能说服店长的话,我觉得是可行的”

“嗯…我会先问问良子小姐,在和店长说吧”

他们走到要分別的路口前,能清楚的看到在那裡站著一位异常显眼的人,他的身高比普通人高,头发像是年迈的老人一样苍白,却又闪着光,宝石般的耀眼。

“啧,又是那傢伙”

雾嶋董香看著眼前的男人,极其不爽的皱起了眉头,并小声说“小心点,虽说不知道为什么你能无事的进入CCG里,但不要暴露了”

“谢谢妳,董香醬,我会小心的”

和雾嶋董香分別后,他往另一个方向走,而有马贵将自然的走在他旁边。

这个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他们常常在金木研下班后一起走回金木研家,然后在家裡喝个茶,聊个天什么的,这也让金木研知道其实和他相处並不难,和之前上下级的关系不同,更像是个普通朋友。

“有马先生,今天我学习了新的一道料理,你要吃看看吗?”

RC值不稳定的自己还没办法吃人类的食物,所以金木研就把有马和永近当作自己的实验对像,时不时做个东西给他们吃,当然,有好吃的,也有不好吃的。

“嗯,期待着”

“嗯…不保证好吃哦”

“没关系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