蝙蝠與獅子

混欧美,日
产粮不多且脑洞大
不擅长短篇,长篇居多

目前的文有
漫威
东京喰种

【东京喰种】【有金】- 蛋糕

*算是原作向的短篇?
*取名废(谁帮我想个标题啊)
*时间点在原作完结后

#

“绯世……不,金木”

有马贵将呼唤著面前,在椅子上看著书的金木研。

全白的圆桌上,放著两杯咖啡,桌中繁美的花瓶上盛开着几朵花,金木研侧坐著,双腿交叠,因聽到对方的呼唤,抬起头来,微笑着。

“有马先生,还不习惯这个称呼吗?”

有马贵将有些歉意走近,放下手中拿着的精緻甜点,坐在金木研对面。

“抱歉”

金木研轻笑了起来,他整个人似是与空间融合般,让人看不清。

“没关系的,毕竟您与绯世的相处时间更长,比起我,你更习惯绯世的称呼吧”

白色的衬衫,白色的西装裤,白色的皮鞋,与透白的肤色,银白的发色,只有眼瞳是灰色,反而显现出凄美之感。

“有马先生…你有后悔吗?”

金木研拿起叉子,看著眼前的甜点,眼睫低垂著,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“没有”

“不管之后发生了什么,我都相信我的决定是正确的”

蛋糕表面闪着透明的光,糖浆裹著表面,让这道甜点看起来更让人有食慾,除了顶端整颗的草莓,侧面也夹杂了红色水果,使雪白的蛋糕体上染上了不同颜色。

“即使,你喜欢绯世,你也不后悔?”

金木研拿起旁边的小瓶子,从裡面倒出了鲜红的糖浆,一圈又一圈,将缤纷的蛋糕浸染成全红的物体,仍在持续倒着手上的液体,直至最後一滴。

“我不后悔,只要你最後得到了好结局,对我来说,也没有了遗憾”

红色的液体在蛋糕上,停不住脚步,慢慢流下,盘子内红色越变越大,直到溢出,渲染了白布,深浅不一。

金木将叉子猛插进去,蛋糕随之倒塌,他挖起一块,放入嘴里,鲜红的糖浆让嘴唇看起来就像擦了口红,让透白的肤色有了一丝人气。

“骗子”

金木研起身,走向有马贵将,顷身往下,堵住了对方预想说些什么的嘴唇,将之染红。

他看著自己的傑作,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“时间到了,我们下次在见吧”

说完这些话,原本还站在有马贵将身前的男子,凭空消失了。

“真的是……对着你,什么谎言都没用呢”

有马贵将看著桌上的花朵,他决定在对方下次来之前,再去买一些不同的甜点。

在此绽放之花,只有彼岸花。

开着妖豔的红。

等着你的到来。




“金木,醒来了?”

“嗯…”

金木研起身,到了餐桌前,看著眼前的食物。

“董香醬,谢谢”

“谢什么?不是每天都给你们做吗?”

旁边的小孩等不及的说。

“妈妈!快点!”

雾嶋董香无奈的摸着孩子的头。

“好了,快吃早餐吧”

“嗯”

-end

评论(7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