蝙蝠與獅子

混欧美,日
产粮不多且脑洞大
不擅长短篇,长篇居多

目前的文有
漫威
东京喰种

【东京喰种】To be or not to be -7


*剧情向重生文,大长篇,不定期更新
*主有金,但爱情剧可能要比较后面才有
*有改动原剧情,发现奇怪的点也不要太在意

*有一段时间卡文了,所以如果跟前面不一样也不要太在意

*话说,还有人想看吗?


-以下正文

“西尾学长,请不要对英出手”

“蛤?”西尾锦瞪大了双眼,看著眼前弱小的后辈。

这个他今天才知道,在大学里除了他以外的喰种,他的学弟,弱小无知,且自大!

这让他不爽到了极点。

“我说你,你在命令我吗?”

不用说也看的出来,他气炸了,但金木研不怎么在意的说。

“不,我只是说一下,学长看起来並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,英是我朋友,所以我希望学长可以转移目标,就像刚才的那个女孩,学长也不希望她被別人吃掉吧?”

看著狂妄的小鬼自以为是的话,西尾锦不打算忍下去了。

“喂,小鬼,你这么讲话,是很有自信能赢过我吗?既然你这么想,那就让我来好好教训你一下!”

……欸?我有这么说吗。

虽然对西尾学长的脑迴路感到不解,但如果现在不打个一架,不晓得对方会怎么行动,毕竟西尾学长…是个冲动的人呢。

“那…等英回来后,是要去学长家的对吧?能不能等英回去之后,在解决呢?”

“哼…也好,等着受死吧小鬼”

西尾锦边打着电话,结束了与金木研的对话,他们等到从厕所回来的永近英良后,三人往西尾家前进,在途中经过鲷鱼烧店,金木撇了一眼,看著西尾。

“吃点鲷鱼烧吗?”

他懒散的说着,在永近回了好之后,买了三个鲷鱼烧,分给了后辈们。

看著手裡的鲷鱼烧,金木研普通的吃了下去,一如既往的恶心味道,原本他现在应该是吃不下去的,但早在很久之前,他就已经习惯了。他现在,就和一般大学生没什么两样。

三人在路上随意聊著天,金木研叹了口气,果然西尾学长不会照着他希望的路前进,还是走进了死胡同里。

“欸?这里是…死胡同啊”

“呦”

西尾锦大力对着永近英良的肚子踢了一腿,随着作用力,永近英良飞了出去,头撞到了后面的物品上,昏了过去。

“没想到同个学校还有別的喰种啊…”

西尾锦走向金木研,一把抓起他的衣领,抬起对方。

“那个…能放我下来吗?”

金木研保持著被抬起的姿势,却没有任何不适,对着西尾讲话,但更加的惹怒了对方。

“啊啊…好臭呢……好恶心…如同那个女喰种一样的恶心味道!”

西尾锦手中的力道更紧了些,更加的压迫金木研的喉咙,而金木研也只是静静的看著他,没有任何痛苦之情。

“你真的以为我会照你说的那样做吗?太天真了!说起来为什么我以前没注意到你是喰种呢”

金木研稍微看了眼永近英良,确认对方没出什么大事。

“啊…在担心永近?”

西尾锦瞇起眼睛,快速的说着。

“我知道的金木…你是準备吃掉永近的对吧?背叛相信自己的傢伙的一瞬间,看著对方错愕和不可置信的表情,愚蠢的人类那身影越是绝望,食慾就会越激增啊,对吧…”

西尾锦睁大双眼,裂开嘴说着。

“你也是这样的吧?对吧?”

“还刻意装的这么乖乖牌,你至今骗了多少人了啊?还刻意装着朋友,別恶心我了”

金木研在安静许久后,说了一句。

“我和你…是不一样的!”

这样说着的金木研一脚踹开西尾锦,轻鬆落地,走向永近英良,把他搬到旁边放好。

“董香…虽然我已经和那单细胞女人说过一次,给我聽好了!被自己年级小的傢伙瞧不起,我啊,可是超级火大啊!”

西尾锦压着舌头吐出了带着些微血丝的人类食物,不爽的看著金木研。

“啊~真是的,轻松多了,稍微活动下身体就觉得恶心,果然是刚吃了那东西的缘故,搞不懂人类为什么经常吃那东西”

西尾锦脚一踩,快速移动到金木眼前攻击,而金木则是往旁边闪去,从包里拿出一个在商店买的普通面具戴上。

“哈!你戴那什么蠢面具,百元商店裡买的吗?”

西尾笑着,再次像著金木攻击。

“你这傢伙真是奇怪,人类对喰种来说就只是捕食对像,就像人类对猪牛那样,与家畜无两样的他们,玩什么朋友游戏,你很开心吗?”

“不是那样的”

金木研对着西尾,一本正经的反驳。

“我们与人的语言一样,至少可以对话,而实际上也确实有人类把其他动物当朋友啊,他们甚至连语言都不通呢,还是可以友好相处不是吗?”

“蛤?”

聽到金木的反驳,西尾更生气了,头上青筋爆出的更加明显。

“而且”

“这才不是虚假的关系”

这次,西尾锦稍微冷静了下来,对金木说。

“啊,是吗。那假如真的是这样的话,我觉得永近是个很危险的选择哦”

西尾转头看了眼永近,瞇起眼。

“那傢伙,虽然表面上只是个笨蛋,但比起那些在大学里头脑好的傢伙,确有敏锐的嗅觉”

“把这种傢伙放在身边,在做很多事情的时候都会放不开手脚,这一点你不可能不知道吧?”

“在来之前先叫你回去,也是从我这感觉到了什么了吧?”

金木研笑了起来,虽然戴着面具,对方肯定看不到。

“我知道”

“我比任何人都清楚,所以我也没有要隐瞒的意思”

西尾锦是真的惊讶到了,没想到有这么白痴的人存在,居然不打算隐藏喰种的身份吗?

“你这傢伙…是不是脑袋坏掉了啊?”

“没有啊,我很正常的”

看来继续讲也解决不了事了,西尾对着金木说。

“不管怎样,永近太危险了,我会把他处理掉,如果你不服,就想办法让我认同你看看啊?”

西尾锦对自己的踢腿非常有自信,他认为只要他认真起来,对董香和四方也丝毫不逊色的。

所以他现在很冷静,虽然不爽,但金木确实的躲过了自己的一脚,可以认定对方也有一定的实力,在还不晓得对方的战斗方式和赫子之前,他会先保持观察态度。

但西尾所决定的态度反而害了自己,金木研早就知晓对方的一切,根本不需要手下留情,光是第一次的攻击,就足以成为重伤。

不过金木研没这么做。

他的目的只不过是要确保永近英良的安全,顺便让西尾学长不要太自负,毕竟比他们强的人太多了,西尾锦的做事态度迟早会让他早死。

第一击就和金木所想的一样,使用赫子,强力的打飞了西尾,让他摔到另一边,这击大概只受轻伤吧。

“咳…”

西尾锦狠狠的撞上墙壁后,面朝下倒了下去,爬起来时又吐了一口血,伤势看起来挺大的。

“嗯…刚才那样太大力了吗?”

西尾锦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吐出的血,才发现自己真的是太小看对方了,应该要直接出击防守的才对,但他并没有受到致命伤,他还可以反击。

但在他準备起身反击时,突然从外面传来了叫喊声。

“在那边,快点!保护平民”

是搜查官。

“中岛先生,我去茶色头发的民众那边”

“好,小心点,我和亚门去牵制喰种”

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

“呀~我就觉得这里怪怪的,果然有喰种呢”

“真户先生,不好意思,请您去看看另一个民众”

这种情况,是该装成人类,还是该攻击,西尾锦稍微想了一下,拿起旁边的废弃物,绑在了脸上。

逃走是最好的选择,西尾没有戴面具,被搜查官带走风险太大,他们注意力都在金木那,他现在很安全。

“啊啊啊…!”

西尾锦爆出赫子,朝俯下身的搜查官刺去,正中心脏,他抽出赫子后马上跑开,跳上建築物,拉开距离。

“草场先生!”

亚门惊讶的看著倒下的草场,作势要追上去。

“亚门君!”

真户吴绪阻止了想追过去的亚门钢太郎,对他说。

“这个人是人类,我去追那个喰种,你们就对付他吧”

“好的!”

亚门转回头看著眼前的喰种,他从刚才开始就没动过,而且,如果另一个人是喰种,那他们是在抢食吗?是为了什么两个喰种打了起来?但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。

独眼…。

喰种戴着的面具看起来非常廉价,但看却很新,且对方不晓得为何,闭着一隻眼,是受过伤吗?

金木研转动着他们赫子,摆在了身前,歪了歪头,换了个声调说。

“你好,亚门桑”

聽到对方说的名字,两位搜查官只愣了一瞬,想到了他们刚才的对话,再次警戒了起来,两人把武器对準喰种,随时都可以攻击对方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