蝙蝠與獅子

混欧美,日
产粮不多且脑洞大
不擅长短篇,长篇居多

目前的文有
漫威
东京喰种

【东京喰种】To be or not to be -5


*剧情向重生文,大长篇,不定期更新
*主有金,其他人单向爱恋或追随
*原剧情部分可能会有记错
*改动原剧情,发现奇怪的点也不要太在意
*简单来说就是重生为龙傲天重写历史

-以下正文

“啊,我帮妳们带路”

有近英良看著眼前的人类母女,用他高超的唬烂技巧骗了他们,让她们帮忙协助根本不存在的大学访问作业。

就在前不久,金木研拜託了他帮忙逮住一对母女,让他完成一些‘事’,虽然金木研没有说他想做什么,但做这些事並不会很难。

而且,嘿!帮自己最好的朋友根本不需要什么理由,他们总是互相帮忙,这次也一样。

他走到指定的地点前,拿起手机,拨打号码,他对着那头说…“嘿,我準备好了,準时的”

身旁的安静的路道上,一些人们的交谈声在回荡,你可以聽到,与那些声音不同的,沉重且有力的脚步声。

皮鞋踏上柏油路面上的节奏停止,几个人围绕在三人旁,看著站立在眼前的高大男子,他这么对他说…

“哦,怎么了吗?先生们?我难道…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了?”

………稍早前

哔-

嗯…虽然提前跟英约好了,但是今天也没什么时间了,看起来他也不可能先过来,笔记就…下次在给吧…

“金木,你可以先走了哦,谢谢你今天来代班”

芳村功善在金木研走回吧檯时,像对方提出可以下班的话语,在对方靦腆的说了自己很高兴能帮上忙后,他看著金木研走向休息室,他有些在意…今天一整天,他一直在注意手机的事。

趕紧收拾完了之后,金木研跑了出去,他得在笛口母女走到那之前让她们去其他地方才行,不然她们先被白鸽们找到,就算想找別人替代也是很难的。

为了趕时间,他直接放弃走普通人的路线,金木研绕了许多小巷,跳过了各个屋簷,他站在阴影处,俯视著街道,确认每个人的位子,白鸽们正在收寻著目标,似乎是认定了就在这里,时机不错,他们还不知道,谁是谁。

“然后啊,金木哥哥教了我许多字哦”女孩开心的和母亲分享自己的经历,怎么看都是个温馨的画面,经过她们的人们像是不在意她们似的匆匆走过,做着自己的事,没有人会特別去注意路上擦肩而过的人是谁。

但如果有谁知道她们是喰种……

“雏实醬,良子小姐,不好意思打扰了,但请妳们先和我回去古董一趟”

那将会是……

“金木君?怎么了,这么慌张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地狱。



#

“不,你没错,我们是要找你身后的母女,请你让开”

啊…这也太强硬了吧?“不不,先生?你找她们做什么呢?她们什么也没做啊,我还得让她们做访问呢”永近英良继续站在亚门钢太郎的面前,以让亚门钢太郎讨厌的轻浮嘴脸,请他们离开。

在现场,比较正常的女性弱弱的开口“请问…找我们做什么呢?”

看见女子有了动作,其他白鸽们马上警惕的做出了预备动作,随时可以像对方进攻,而即使不喜欢他的态度,亚门钢太郎还是把永近英良护在了身后,让他去避难。

“呃…为什么?”知道那只是普通人的永近英良看到反应过度的搜查官们,对金木研的计画多少猜到了后,小声嘟囔著“啊…搜查官这么笨的吗?”

没聽到他说什么的亚门钢太郎正经的开始瞭解释“我们是CCG的搜查官,现在正怀疑眼前的母女是喰种,所以很危险,请你立刻离开这里”

嗓门大的声音让周围的人都聽见了,但没人撤离,反而有人想亲眼观看喰种的接近他们,然后又被在一次的,轰走了“你也是,快离开!”

看著眼前一动不动,慌张的母女,真户吴绪良好的第六感感觉到了不对劲“亚门君”

“怎么了,真户先生”和永近英良争吵的亚门回过头,看到了站在原地的母女,和完全没动作的前辈,终于知道气氛的奇怪。

“我认为…我们这次是真的搞错了对像”真户吴绪打量著眼前的母女,直觉告诉他,他并没有想除掉她们。

讨论过后决定带这母女去做检查,而永近英良则是被亚门钢太郎又说教了一阵后,放他走了。

“啊~这有点过意不去啊,金木,所以,你解决完了?你的问题,话说,你什么时候给我笔记”他离开了那条路,和电话另一头的人讲话,然后想著晚餐要吃什么。

“啊…多亏了你,谢谢,下次在给你吧”

掛掉电话,金木研看著离开了视线的众人,转身融入黑暗中。

在墙与墙之中的阴影里,闪着方形的电子光,这里十分安静,连落下的一滴水声也聽的清楚,在黑暗与黑暗的身影互相融合后,白色的光照亮了了…不,白色也融入了黑暗中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白色觸碰了黑色,他们都没有发出任何声音,直到…

“这个…我是被当成小孩了吗?”金木研看著有马贵将,对他们现在的处境感到无语,有马贵将过来时原本以为是被发觉了什么,结果他只是把手放在自己的头上,然后就这样过了几分钟。

“不…我没有这个意思”有马贵将放下手后,继续看著金木研,没有任何动作。

“…那个,请问你找我要做什么?”金木研微笑的提问,看起来就是随处可见的大学生,只是地点很不普通而已。

虽然金木研不认为CCG知道了他的事,不过如果是有马贵将知道了他的事,金木研並不会惊讶,毕竟他本来就不是很理解这个人,即使到了最後…也没搞懂,而他出现在这里,也一定是知道了某些情报,只是,他没想到会这么早。

“你,以前有见过喰种吧,你那时没做笔录”

有马贵将说着该是普通员工的工作台词,金木研知道这只是他需要自己跟他走的理由,但那确实是真的,而且也不好拒绝,只能跟著走了。

“过来”

有马贵将拉开车门,示意他坐上去,金木研问了几个问题没有得到任何答覆后,无奈的坐上了后座,金木研看著驾驶座上的有马贵将,对于之后的展开完全不知情的现在,他有点后悔没带上面具了,因为那说不定还有可能逃走。


#

“店长,金木没接电话”

刚带着笛口母女回古董的雾嶋董香,在和店内的人讲述完她遇到的事后,打电话给罪魁祸首但他却没接,她生气的打开门,看著明显还受到惊吓的雏实,轻生对她说。

“没事的,那傢伙不可能白痴到自己去找白鸽,我会找到他的,好吗?”雾嶋董香弯下腰安慰著在笛口良子怀里哭的雏实,並且準备出去找那个白痴。

“等等,董香”芳村功善站在门前,阻止她想出去的动作,并说“金木君和妳说,她们可能会遇到搜查官,所以妳才匆忙的趕到那裡去,不是吗?”

“没错,所以我才要去阙如那傻子现在怎么了,不要阻止我,店长”她一身怒气,对于那可能伤到笛口母女的白鸽,有著满满的敌意。

“唉…”芳村功善看向笛口良子,说“良子小姐,妳方才和我说,妳们在遇到白鸽们以前,就被金木君带走了对吧”

“啊…是的,其实我们没有遇见他们,就被带到附近的店家了”笛口良子想起金木研当时的表情,补充了一句“但是…他看起来很紧张”

“既然金木君能提前注意到白鸽们过来了,我相信他也不会去做傻事的,董香醬,我们就在等等吧,他一定会回来的”

虽然雾嶋董香很不服气,但店长说的也很有道理,她坐在沙发上,不断的重复拨打的金木研的号码。

评论(9)

热度(1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