蝙蝠與獅子

混欧美,日
产粮不多且脑洞大
不擅长短篇,长篇居多

目前的文有
漫威
东京喰种

【东京喰种】To be or not to be -番外


*原创角色
*与正篇有关

*这篇没有金,但为了剧情打了tag



※ps. 对原创角色的故事有兴趣的可以说一声,之后也会出现在正篇中



「花与誓言」

-

我们第一次见面时,您才八岁。

「小姐,从今天开始,我是担任您僕人的,小岛新,请多指教」

这应该是个能无心开怀大笑的年龄。

「我是‘花’,但只是暂名,不过对你来说,没什么关系吧?」

她站在那,像个君主,我相信她全身笼罩著光芒,但她的眼,却像搅了黑色墨水,混沌无光。

「您是‘花’大人,我会一直叫您的名字,对小的来说,您是我活着唯一牵掛」

在第一眼看到她时,我自私的下定决心,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只为她而活。

「无论发生任何事,我向您发誓,我只聽您的话,我只做您希望的事,即使您希望我死,我也会在您面前自尽,只要您願意」

我看到她的眼睛转动了一下,然后,她亲临到我面前,抬起我的下巴。

「既然你有这个觉悟,那我命令你,即使我死去了,你也要给我活着,不许比我先死,不许打破誓言,因为,你是我的」

「是,我与您相约,为达成您願望而活」




#

“你说,那傢伙把‘花’给带出去了?”

和修常吉望向眼前的下属,眼里的愤怒能喷出火焰般,让报告的下属结结巴巴的,讲了下去。

“是…!那…那个,本来规定好的训练时间,只剩她不见,我…我们…急忙找了房里,才知道…呃…他们……前天就不见了”

前天…这代表他已经计画多时,才有办法把人带走,而这本身就非常荒谬的事居然发生了,和修常吉的心情当然不会好。

小岛新,是个天生有缺陷的喰种,一直以来作为人类而活,在一次意外被白日庭的孩子发现,检查后才知道,他是个异类。

和半人类不同,他拥有四分之一的人类血统,而喰种机能本身就不好的他,就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,要不是遇上了喰种,激发了他本能,可能就会作为人类过完一生吧。

他的赫子不好使,也没受过训练,但只有一个天府比他人都好,他,跑的快。

他跑的能敌过大把的喰种和搜查官,但一样,对田径没兴趣的他没有什么肌肉,跑不远。

当时他的处境只有两个选择,死,或被利用。

他选了后者,到了旧多‘花’的面前,是十年前的事情了。

也难怪没人防备他了,因为十年的忠诚,很难想像他的突然背叛,只不过,其他人不清楚,他没有背叛,他只是忠诚的对像不同罢了。

最後,和修常吉找来有马贵将,让他到20区看看,这个孩子的去处,和捕捉回来的任务。

和修常吉犯了很大的错误,他只给了一张相片,没有任何说明,以至於有马搞错对像,他也不知道。



#

“花~醬~”

芳村艾特蹦著小碎步,跳到了少女的面前,与动作夸张的她不同,少女一动不动,加上没表情的脸,看起来就像是个人偶一样,精緻,且美丽。

“艾特桑……新呢?没和妳一起回来?”

她们在一栋废弃的房屋里,但这里却不像是个废弃的地方,各个闪着光的傢俱和地板,甚至水电都还可以用,可以称之为別墅的等级。

“嗯~”芳村艾特故做沉思,等少女到不耐烦的边缘时说“呀~这是个坏消息呢,新君吶,被抓住了”

“新吗!”

少女,旧多‘花’一改之前人偶的模样,跳起来,一把抓住芳村艾特,比她还高的体型很容易就压制住了对方,她对着芳村艾特嘶吼到。

“妳怎么敢…给我救回新!!!”

芳村艾特大笑着,看著少女越来越深的眼脸,一转身,轻松的脱离制号,她笑着对少女说“妳有一个大~错”

她停了下来,认真的看向少女,她所散发出的黑气,狂乱,比少女多的还多,看著少女不吭声,静静的回覆之前的状态,摆回那漫不经心的笑容。

“我和新君,只是中间人和顾主的关系,我没有必要救他,和关照他”

她对着少女的眼睛,居高临下的说。

“而妳,是他的工资,他所为我做的一切一切,是为了保护妳,让妳能普通的活下去,所以我才会帮妳,这当然不是我好,而是公事公办~懂吗?”

无言的少女握上拳头,不满的问道“那妳就可以失去新吗?”

芳村艾特又像是被问倒了一样,故意发出“嗯~~~~”的声音,最後说道“新君确实很便利,用他来和我的同盟传话是最安全,最没问题的”

“既然这样…”

“但…妳们已经出了CCG,那对我来说,就没用了”

少女最後的希望被浇灭,这让她本五彩斑斓的眼瞳瞬间成了一滩墨水,黑不见底。

“別担心,到妳死的那天前都会有人照顾妳,不让妳被CCG发现,妳也不用回到白日庭,做妳最讨厌的工作了,开心点吧”

‘花’看著枭展开翅膀飞向夜晚,而‘花’立在原地,等着新一天到来,她不会离开,哪都不去,落地生根的花儿无法选择自己的家,但她可以期待看见,新的事物。


-end





Ps. 第二次,对原创角色有兴趣或讨厌的可以说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